玩樂空間

High Rock Cafe 

High Rock Cafe 以自然及健康為主題,為營地使用者提供輕食及餐飲服務享受慢活時光

活動室1 – 展覽室

靈基營作為一個二級歷史建築,由殖民地統治下的警署,到今時今日的靈基營,當中的變遷絕對值得我們一一細味。 

活動室2 – 主題:「未來 – 需要探索和發掘」 

未來是隱藏和未知的,只要我們勇於探索和發掘。橙色方格玻璃收納櫃,象徵各種可能性,需要我們尋找和發掘。

活動室可以容納25-35人,設備完善,備有空調、音響系統、投射器材及無線上網服務,供團體或機構租用。

活動室3 – 主題:「未來 – 出路在上頭」 

未來也許前路未明,甚至四面楚歌,只要我們不囿於環境,上主總為我們開一條出路。牆上的木架象徵梯級、出路,引導我們走出困境。活動室可以容納25-35人,設備完善,備有空調、音響系統、投射器材及無線上網服務,供團體或機構租用。 

賀慧靈紀念禮堂

靈基營設有一個可容納60人的禮堂,是營地內最大面積的室內場地。為了紀念宣教士賀慧靈姑娘在靈基學校的貢獻,故此禮堂命名為賀慧靈紀念堂。光線柔和下的十架,配上原木色的隔光板,令禮堂在平靜中帶點莊嚴,絕對是舉行婚禮證婚的首選。禮堂內空間廣闊,設備完善,備有空調、音響系統、投射器材及無線上網服務,適合舉辦大型團體活動或講座。

戶外場地